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曝戀愛滋味 如觸電般「熟識許久了啊」

吳青峰推出《上下冊》藍光概念選輯,預計下月推出。(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去年11月在台北雲門劇場舉行「上下冊限定演出」,繼宣布發行藍光概念選輯後,預購連結立刻被塞爆,火速在博客來蟬聯6周銷售冠軍,更掀起一波「要買哪種藍光播放器最好」的規格比較熱潮,讓網友笑稱:「有沒有3C產品要找青峰代言,動作要快。」

吳青峰提到,從「16葉演唱會」一路走到發行《上下冊》,演出也成為了有機體,包括演唱會總監秀秀、吉他手小洋和樂手們、一起合唱的黃玠瑋、藝術家和演出「費洛蒙小姐」的陳雪甄老師,都讓作品不斷成長、也讓他戀愛再戀愛,「讓這些我應已熟爛的作品,變成我再一次又再一次的初戀。」

吳青峰推出《上下冊》藍光概念選輯,預計下月推出。(環球提供)

他也透露在休息期間,整理了過去的作品筆記,並把創作都依序編號、製作目錄,發現許多過去的作品,再次找出demo播放時,好像在聽別人的歌一般,「這些重新聆聽、重新閱讀、重新認識自己的作品的過程,充滿了戀愛的滋味,我真的常常像是觸電一樣在感受這些東西,簡直像初戀,但分明熟識許久了啊。」

而吳青峰《上下冊》藍光概念選輯採用精裝書裝幀,因預購數量超乎想像,加上他對於作品的嚴格要求,原本預計3月底發行,目前確定延至4月9日。《上下冊》的特殊封面用色被稱為「青峰綠」,吳青峰表示,對於種種細節的堅持,其實是希望從封面到內容,都能讓聽眾完整理解當初選擇在雲門劇場一片綠意盎然中演出的初衷,可說是煞費苦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