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奇復刻!德國海軍戰鬥潛水員專用錶 黃紅圓標解密

Blancpain Fifty Fathoms No Radiations五十噚無輻射2021復刻款。精鋼錶殼(40.3mm)。Super-LumiNova夜光計時刻度。1151型自動上鍊機芯,100小時動力儲存。Tropic橡膠錶帶。(Blancpa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奢華鐘錶品牌Blancpain重新演繹傳奇經典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的「無輻射」型號,錶盤印有「無輻射」(NO RADIATIONS)的標記,說明Blancpain不使用含有「鐳」這種具放射性元素的發光材料。錶款台幣定價44萬9000元,限量生產500只。

錶款配置Blancpain 1151型號自動上鍊機芯,矽質平衡擺輪,機芯的兩個發條由一個具有橢圓鏤空設計的自動盤所驅動。(Blancpain提供)

1960年初,製造鐘錶發光的放射性元素「鐳」被證實危害健康,Blancpain決定清楚標示其所製造的時計不含鐳,故此完全對人體無害。這個獨特符號由黃色及三個紅色部分組成,綴有一個黑色十字架,並寫上「NO RADIATIONS」字樣,闡明「沒有使用鐳元素的潛水錶」。

品牌指出,此款潛水錶於1960年代中期首次問世,其中一個型號更被德國海軍戰鬥潛水員所採用。「NO RADIATIONS」使其獲得空前成功,而此腕錶及由其演變而來的其他型號,現已成為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的標誌性款式。

此限量系列重現Blancpain過往為全球眾多海軍武裝部隊提供獨特精密配備的輝煌歷史。(Blancpain提供)

隨著Fifty Fathoms No Radiations五十噚無輻射2021復刻款問世,Blancpain特別自瑞士總部空運來台數款難得一見的Fifty Fathoms五十噚系列古董錶款,包含1957年美國海軍海豹突襲隊的專業裝備Fifty Fathoms MilSpec I、1970年代具吸睛的枕型錶殼設計的Fifty Fathoms Day Date等,自3月19日至3月31日獨家在台北101 Blancpain專賣店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