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安明天離台!今早赴內湖三總檢測「例行公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去年11月為金馬獎返台後,因疫情關係一直都留在台灣,今早有民眾捕獲李安現身內湖三總做核酸檢測,由於李安助理李良山先前已證實李安將於本週末離台,他稍早也回應本報李安今早就是簡單做個測試,「離台抵台都會做,是例行公事」,並證實李安將於明天離台。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去年11月為金馬獎返台後,一直留在台灣,並將於明天離台。(資料照)

李安在台期間和不少朋友及影人聚餐,包括導演李行、蔡明亮、朱延平、李康生等人,孝順的他過年更難得在台灣陪媽媽和家人度過農曆新年。身為金馬主席的他,即使在等待快篩檢驗的期間,仍心繫金馬,和友人討論時也有提到相關話題。

今天下午李安還將出席富邦悍將隊的開球活動,由於他明天就要離台前往紐西蘭做研究,應該是他此次在台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行程。他暫時未透露是否有新片計畫,紐西蘭行程結束之後則會返回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