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泡菜工廠驚見「裸身阿伯一起醃」!台灣妞看到反胃

台灣妞韓國媳常在臉書分享時事看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台灣妞韓國媳」經常在社群分享台韓文化差異、趣事或時事評論。昨(18日)她在臉書貼出中國某泡菜工廠的製作現場畫面,只見衛生環境惡劣,讓她看了「當場反胃」,並教導粉絲在南韓如何分辨食物產地,引起熱議。

中國泡菜工廠衛生環境堪憂。(翻攝自臉書)

台灣妞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原本對食物產地不會特別在意,分析商人有成本考量,消費者也會有預算考量,這中間又有原料、品質控管等問題,完全取決於良心。不料,日前卻因看見一則關於中國泡菜與辣椒粉製作過程的相關報導,嚇得她不得不開始注意食材的產地。

中國辣椒粉工廠充滿老鼠跑來跑去。(翻攝自臉書)

台灣妞看見報導中一名男子整個人赤身泡進泡菜堆裡,讓她傻眼直呼:「說真的,我看了當場立即反胃。」也分享先前曾看過當地製造辣椒粉的工廠,一翻攪辣椒堆全都是老鼠跑來跑去,並附上了動圖與照片,並表示「兩個我完全無法比較哪一個比較噁心」。

台灣妞表示看見這些報導後,讓她心生陰影,不管南韓國內產的辣椒粉再貴,也都不會再買中國產的,並透露:「泡菜我現在也是去任何餐廳,看到中國產我應該都不會吃了。」她也強調當地一定也有正常衛生的工廠,但是仍然無法克服看過畫面後留下的超大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