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將被教科書下架?出版社做出回應了...

福原愛因爆出不倫,形象重挫。(資料照,華研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本月初被日本八卦媒體拍到和非老公的男子在橫濱約會甚至過夜,昔日和江宏傑的恩愛形象破滅,不倫也讓她的形象大受打擊,日本家長甚至認為,福原愛不應該再出現在小學生教科書裡面,要求撤文。

原本福原愛出現在廣濟堂出版的教科書《小學生道德》當中的一篇文章,主要是因為她小的時候就開始努力練習桌球,傳達努力不懈等正能量。現在因為不倫事件爆發,廣濟堂對於家長的反應,做出了回應,表示在日本修改教科書,必須先通過文科省,不是說改就能改,因此目前還在開會商量對策。廣濟堂也表示,現在有300所學校都用這一本教科書,他們也還沒有決定要向文科省申請的時間,會再商量之後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