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80年代半屏山辣照出土!陳美鳳拿卡帶嗨爆

陳美鳳(圖)拿著藍心湄過去的卡帶興奮合照。(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洪都拉斯這幾天到屏東拍攝民視備檔新戲《黃金歲月》,場景重現80年代秀場風華,在屏東枋山車站開拍,陳美鳳看到劇組美術團隊復刻車站實景,以實木打造的閘口、站名看板等忍不住讚嘆,直誇劇組的用心,她還看到姊妹淘藍心湄的卡帶,封面當時流行的半屏山頭,直呼:「好fashion、超適合她的!」更笑說若不是因為這是道具,還真想直接結帳帶回家了,現場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陳美鳳平日就常和朋友全台走透透的陳美鳳,一見美景興奮得像小孩子,所見所聞驚呼連連,當地民眾打招呼,她也熱情回應,一路上看到什麼就停車買什麼,菱角、花生各項在地農產品,每一攤都沒放過。

陳美鳳(左)、洪都拉在屏東枋山車站開拍新戲。(民視提供)

她戲裡演出「世界西餐廳」的老闆,角色是女強人,可以穿很多漂亮衣服,笑說「愛買鳳」終於派上用場了,很多買下來的新衣服,拿來拍戲剛剛好。

除了場景考究外,為了詮釋符合年代感的台語,《黃金歲月》劇組也邀請台語指導老師林良儒隨行,顧到台詞方面的小細節,陳美鳳台語說得溜,謙虛聲稱「自己也是要不斷學習,因為有些台語隨著時間、口語化後,就漸漸被遺忘了」,除了有老師指導外,洪都拉斯也是她的台語小老師,2人在拍戲空檔也會不斷地研究劇本、對台詞,就是希望能呈現更完美戲劇給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