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睽違16年台南開唱,台南大陣仗將設「緊急應變中心」

五月天今晚於台南開唱。(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台南場演唱會,將於3月20日於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這次演唱會睽違16年再度於台南舉辦,預計5場將湧進11萬多位歌迷,台南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今(18)日特別率隊前往視察,了解交通管制規劃與防疫工作是否已定位,活動期間將設置「緊急應變中心」。

五月天將於3月20日在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佈置就緒等著歌迷來嗨唱。(記者洪瑞琴攝)

五月天台南開唱,市長黃偉哲要求相關局處成立「緊急應變中心」,高規格協助辦好活動。(台南市府提供)

今天參與單位包括交通、警察、衛生、觀旅局及體育處等單位,說明交管範圍、大眾運輸,以及警勤人力、防疫救護與疏散動線等相關措施,黃偉哲也親自走1次防疫入場流程,確認執行細節。不過,為滿足樂迷期待,現場舞台布置「保密到家」,不對外公開。

五月天台南開唱5天,預估湧進逾11萬人潮,市長黃偉哲(中)相當重視,今天視察交管、防疫與疏散相關前置部署作業。(台南市府提供)

黃偉哲表示,主辦單位相信音樂公司規劃多條接駁路線與返鄉專車疏運歌迷外,交通局也針對周邊5條公車路線增開班次,台鐵公司更配合散場疏運需要增開或延駛南下與北上車次共3班次,同時因應防疫,5場活動同樣場外無美食販售區,除補充水分外,場內、外(包含體育場外圍)皆禁止飲食,也禁止私人設置臨時攤販。

五月天台南開唱前,市長黃偉哲(後排右2)今天視察防疫工作相關規劃。(台南市府提供)

另外,黃偉哲也指示5天活動期間,由觀旅、衛生、交通、警察、消防局與新聞處、體育處等相關局處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協助活動現場順利,採滾動式檢討,讓歌迷安全享受睽違16年的台南場演唱會。

台南火車站地下道的五月天燈箱廣告,吸引民眾目光。(南市觀旅局提供)

相信音樂公司表示,謝謝南市府團隊在行政上的協助,整體活動除了希望降低對鄰近居民的影響並將美好的音樂演出帶到台南外,現場歌迷的安全與健康也是他們最重視的部分,演唱會將於體育場內設置2處醫護站、場外設置2處救護站,並安排2台救護車待命。

黃偉哲呼籲民眾配合,入場觀眾均採實名制,進場需要準備身分證與門票,觀賞演唱會請全程佩戴口罩,現場全面禁止飲食等,一起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做好防疫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