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率金曲歌后21組歌手唱春浪 持修:酷喔

伍佰(左二)將在春浪熱力演出。(春浪音樂節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伍佰 & China Blue以及金曲歌后魏如萱等共計21組歌手,4月23日起將一連三天在新北市白沙灣半島秘境舉行「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演出,金曲新人獎得主持修說:「高中就知道春浪,現在要站上春浪舞台了,酷喔!」

金曲歌后魏如萱很開心能吹著海風開唱。(春浪音樂節提供)

春浪公布完整卡司,包括老王樂隊、原子邦妮、美秀集團、拍謝少年、蕭秉治、許含光、吳卓源、婁峻碩和J.Sheon、Crispy脆樂團、李友廷以及烏克麗麗神童馮羿等都將加入演出陣容。

持修覺得能參加春浪演出很酷。(春浪音樂節提供)

伍佰 & China Blue第二天登場,將帶來50分鐘的完整壓軸演出,魏如萱首次參加春浪,開心表示:「很久沒在海邊唱歌了,雖然海風很大會唱到頭髮亂掉,非常期待能在春浪跟大家見面!」蕭秉治也預告:「春浪的粉絲們好久不見!幾年沒上春浪,這次表演就一定會有幾倍的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