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詹雅雯左腦萎縮病況曝光 密友揭:小巨蛋就出狀況

詹雅雯去年在小巨蛋開唱,曾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左)合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4歲的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稍早在臉書曬出病床照,讓歌迷擔憂她的身體狀況,她的經紀人Sandy稍早回應:「雅雯老師目前在家裡休養,這兩個禮拜的通告都暫時取消。」透露這段時間詹雅雯身體極度不適,包括暈眩、食慾不振,暫時沒出現顫抖的身體狀況,每個禮拜都要到醫院回診。

由於帕金森氏症目前無法治癒,Sandy談到:「對老師來講,現在就是跟疾病共存,沒有特別積極去找其他的醫生,由於藥物的副作用會讓她身體很不舒服,這一、兩個禮拜都蠻嚴重的,可能吃不下,瘦了也不只8公斤。」至於之後的工作計畫,暫時沒有安排。

詹雅雯這段時間頻繁進出醫院。(翻攝自臉書)

這段時間詹雅雯都在台中的家休養,最近狀況不佳也會到台大醫院就醫,她上週有北上錄影,就有工作人員發現她的身體狀況不適。有熟識她的好友受訪透露:「其實去年詹雅雯在小巨蛋演唱會時,就出現暈眩的狀況,本來以為是舞台問題,之後她看了兩家醫院才確診是帕金森氏症,忍了很久才宣布。」

詹雅雯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也中度萎縮,好友心疼說:「她還這麼年輕,這段時間身體不舒服就會掛急診,吃藥也有後遺症,吃什麼就吐什麼。」感到相當震驚,擔憂影響到她的歌唱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