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藤健揮別15年老東家 日娛樂記者曝背後真相

佐藤健將於4月1日合約期滿後,離開合作15年的經紀公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32歲的佐藤健本月16日宣布,將於今年4月1日合約期滿後離開合作15年的經紀公司「雅慕斯娛樂」(AMUSE)。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娛樂記者分析佐藤健不再續約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為結婚鋪路。

2019年11月,佐藤健曾在日本電視台(NTV)的談話性節目《時尚主義》中,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想要結婚?當時他坦言:「任何時候,甚至現在。」隔年3月,他在與高中學長、同時也是社會學家的古市憲壽的視訊訪問中也透露,希望能在35歲前結婚,並表示「成家之後我會更努力工作。」

除此之外,也有粉絲指出大家都知道佐藤健非常渴望結婚,在他離開老東家後,不論是工作還是私生活,自由度都大幅提升,若他真的能如願在35歲前結婚,大部分的粉絲們都會十分支持。

《女性SEVEN》指出,交友廣闊的佐藤健是因為受到娛樂圈外的人影響,才開始將事業擴展到YouTube和服飾產業。即將在本月21日迎接32歲生日的他,可能希望盡早規劃未來人生道路,才選在生日前離開老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