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45歲生日 李易想送45個禮物受阻

李易(右)甜曬和老婆六月、一對兒女同框合照。(翻攝自李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六月」蔡君茹昨(17)日歡度45歲生日,老公李易撐到今天早上才在臉書曬出一家四口同框合照,喊話感謝六月對家庭的照顧及付出。

李易在臉書曬出兒女與他準備的大蛋糕,甜蜜告訴六月:「簡單的慶祝,豐富的生活,本來要送你45瓶百富的,但被妳阻止了。」他還謝謝六月對家庭的照顧及付出,「辛苦了,生日快樂。」

旅遊節目主持人顏永烈也送上祝福:「小月姐,生日快樂。」一家四口同框甜蜜指數破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