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團員13人變9人 Super Junior圭賢「3個字」回應

Super Junior圭賢在節目上解釋團員從13人變9人的原因。(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道超過10年的南韓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睽違1年2個月帶著第10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回歸歌壇,最近的宣傳行程滿檔,還與小朋友一起回顧了出道15年來的表演影片。

一直以為圭賢是綜藝咖的孩子,知道他是其實是偶像後,覺得很驚訝。當他們回味到剛出道13個人的舞台時,孩子詢問組合有幾個人後,圭賢回答一開始有13個人,但是現在剩下9個人。再被追問原因,他也只是很簡單的表示「很複雜」。粉絲對於圭賢的回應,紛紛表示:「真的很複雜」、「現在也很不錯,謝謝啊SJ。」

孩子們得知Super Junior已經出道15年後,也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認為做一件事情怎麼可能堅持這麼久,另一名成員藝聲分享:「如果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20、30年都不成問題。」展現不忘初衷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