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師妹圓潤身形引熱議 真實原因曝光惹心疼

MAMAMOO師妹團Purple kiss日前終於出道。(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本月15日,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 所屬經紀公司時隔6年,終於再推出新人女團「Purple kiss」,雖然比原定的出道時間晚了半年,但是網友依舊相當關注她們。不過在出道showcase播出後,成員Swan稍顯圓潤的身材卻引起討論。

Purple kiss成員Swan(紅圈處)看起來稍顯圓潤。(翻攝自推特)

南韓偶像對於自己身材的管理極其嚴格,不過當網友看到Swan的身材比其他成員圓潤時,卻沒有對其有任何批評,原因是她在出道前就相當積極的在減肥,最後身體因此出現了問題,全團的出道時間只得延後,不然2020年Purple kiss早就該出道了。

現在Swan仍處於養病期間,不過她有著非常有特色的嗓音與音色,粉絲也表示不會在乎她的身材,希望她可以專心養好身體,「她是個擁有天賦也同時努力的偶像」、「希望她的身體能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