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韓民國萬歲暴風式成長 9歲生日照曝優質遺傳

南韓人氣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受到許多人喜愛。(翻攝自IG songilkoo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節目《超人回來了》讓許多父子、父女檔爆紅,演員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在其中天真的吃貨萌樣,也收穫一大票粉絲的喜愛,雖然三個孩子已經很久沒有再錄製節目,不過觀眾對於他們依舊相當關心,近日在南韓論壇上意外曝光他們過9歲生日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稱:「長大了,但是臉還是沒變!」

大韓、民國、萬歲9歲生日照意外曝光。(翻攝自DC Inside)

在南韓的論壇「DC Inside」中,有網友曝光大韓、民國、萬歲9歲的照片,可見三兄弟穿著同樣的藍色條紋上衣,面前一人一個蛋糕,對著鏡頭比著愛心的手勢,畫面相當可愛,對比過去在《超人回來了》的模樣,現在的他們一個個都長高了不少,遺傳自爸爸的一雙大長腿也相當吸睛。

三個孩子同樣都有著一雙完美的大長腿。(翻攝自DC Inside)

不過有網友看見照片後,發現三胞胎的臉幾乎與小時候一模一樣,因此留言笑稱:「怎麼感覺他們只有身體長大了」、「等比例放大。」也有人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才一轉眼他們已經九歲了」、「當時他們還是小小孩,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