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獲環姐第5名 港姐冠軍楊寶玲變身女強人拒復出

楊寶玲1987年拿下香港小姐冠軍,今年53歲依舊美麗。(翻攝自微博、楊寶玲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已故港星吳孟達上個月底因肝癌離世,香港TVB為紀念他,日前在深夜時段重播他當年代表作《他來自江湖》,這部電視劇除了讓觀眾重溫吳孟達精湛演技,戲中另一位焦點,就是今年53歲的前港姐冠軍楊寶玲。

楊寶玲息影23年,如今已成女強人,是香港上市公司六福集團高層。港媒報導,引退後的楊寶玲先是經商入股六福集團,2002年甜嫁賭城凱撒皇宮賭場高層Nelson Wong,之後移居美國,生下獨子。

後來楊寶玲打理珠寶生意,經常帶著兒子環遊世界,卻在2014年二度離婚,外傳當時她從第二任丈夫手上拿到約1億2千萬台幣贍養費。

1987年,楊寶玲參選香港小姐選舉,據了解,那一屆港姐佳麗素質都很高,因邱淑貞退賽讓她奪冠,也擊敗頗被看好的港星李美鳳,之後在選美道路上先後拿下1988年在台灣舉辦的環球小姐第5名,以及世界小姐亞洲皇后,此一傲人成績至今在香港無人能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