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外案!福原愛看錯人 不倫對象被踢爆不肯付5萬日幣修車費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在日本爆出不倫疑雲,至今已2週,沒想到現在爆出「案外案」!

福原愛(右)何時才會返台處理和江宏傑的婚姻問題,各界都在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原本外界都覺得被拍到和福原愛約會的「橫濱大谷翔平」是高帥男,甚至有友人透露他年薪超過1500萬日幣(約400萬台幣),不過最新一期《女性SEVEN》接獲爆料指稱,「橫濱大谷翔平」載福原愛約會的車子,是共享租車租來的,而車主隔天檢查車況,發現車輪有刮傷痕跡,希望他出面付5萬日幣修車費,他剛開始對訊息已讀不回,事後雖願賠償,卻不足車主要求的5萬日幣,之後甚至對訊息置之不理,氣得車主去向週刊爆料。

據報導,被拍到和福原愛約會後,「橫濱大谷翔平」把他在社群的所有照片刪除,連公司員工資料中,他的照片也消失,同事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引發福原愛不倫事件的「男主角」。

約會轎車車主爆料,在副駕看到好幾個女生用的髮圈,極有可能是福原愛遺留下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