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步日本免找代購 沙宣首款遠紅外線吹風機台灣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沙宣近一年在台推出不少話題美髮家電,像是小粉紅迷你夾、水膜力吹風機等,最近又有新品登台,沙宣首款結合遠紅外線科技的負離子吹風機,日本也剛上市沒多久,相當於同步開賣。

沙宣遠紅外線負離子吹風機,售價3,980元。(業者提供)

根據沙宣說明,該款遠紅外線吹風機可發出4至20微米遠紅外線波段,實驗證實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保護頭皮,搭配負離子達到護髮功效。

另加入一鍵切換53°C恆溫頭皮模式,避免高溫造成傷害。加上360度全方位吸風設計,帶來大風量;可卸式濾網,機體不易卡髒污,清洗更加便利。

沙宣遠紅外線負離子吹風機,一鍵切換53°C恆溫頭皮模式。(業者提供)

售價3,980元,堪稱沙宣引進來台的最高級別吹風機,3月20日正式上架百貨專櫃以及各大電商。

除此之外,同步上市不到500公克的負離子摺疊吹風機,機身選用霧面象牙白與莫蘭迪灰配色,讓千元吹風機也具備高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