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晨妤怒斬豪門婚 自立自強曝喜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晨妤去年與元祖少東離婚,提到兒子監護權歸她,女兒則跟爸爸,她很享受單身生活,近來更考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要回歸學生身分,努力攻讀第二個碩士學位。

安晨妤享受單身生活,近來更考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固力狗提供)

她對健身很有興趣,想更了解運動產業,「因為我是健美評審,有很多練健身的朋友都讀這個科系,也意識到運動的重要性,除了身形好看之外,對於情緒和看事情的心態上也會變得比較正面。」她說假日會跟兒子一起去打羽球,是很棒的親子互動。

安晨妤透露就讀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的原因,「運動產業是藍海市場,一般人隨著環璄與生活習慣的改變,身體活動機會與活動量相對減少,並常因不運動而導致文明病大增,即使賺再多的錢也是徒勞。」她本來就在經營網路電商,「尤其現在全球疫情及5G時代來臨的催化,網路快速成長掌握運動科學方面的知識可以提前作事業佈局。」

恢單一段時間,身邊是否出現追求者?安晨妤笑說:「還是把重心放在事業和小孩上,每天回家看到小鮮肉(兒子)就很開心了,沒有想太多,感情的事好像要隨緣比較好,不像事業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