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莓、藍莓、焦糖蘋果 PABLO新品人氣上市

PABLO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308元。(PABLO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不斷推陳出新、創意無限的日本PABLO起司塔專門店,接續先前高討論度的爆紅PABLO巴斯克起司蛋糕,近期再推出「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搶占社群版面。

「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大量加入40%的奶油起司、鮮奶油和雞蛋,拌入草莓果泥均勻製成,再以低溫、長時間烘焙,巧妙控制火侯,讓色澤如實呈現西班牙著名甜點「巴斯克起司蛋糕」,經典焦糖色外觀,如同烤布蕾般的細緻糕體,綿密、入口即化。且豐富的奶油起司與草莓果泥完美融合,經過靜置讓口感更為鬆軟綿密,冷藏過別有一番滋味。

PABLO迷你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單個93元。(PABLO提供)

此外,本次也推出迷你版「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突破技術上的限制,迷你草莓巴斯克蛋糕,是可隨時一人獨享的美味。「PABLO迷你-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不論是大顆及迷你PABLO「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因製作費時費工,每日於門市限量推出。

PABLO藍莓起司塔,588元。(PABLO提供)

另外,每月PABLO新品限定口味為「藍莓起司塔」,季節限定小塔則推出「焦糖蘋果迷你塔」,前者塔面鋪上一層切碎的手工自製藍莓果凍,再擠上藍莓卡士達鮮奶油,最後放上新鮮藍莓的,後者由略帶焦香味的焦糖和蜜漬蘋果為主角,清脆的的蘋果丁更增加了半熟起司塔的口感層次,與紮實的餅皮共同呼應出更多口感與香氣。

PABLO焦糖蘋果迷你塔,88元。(PABL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