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假親子遊樂新選擇 龍潭名人堂歡樂兒藝節

2021/03/17 17:05

4月2~4日春假期間,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推出兒童藝術節。(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在飯店觀賞新馬戲劇團表演係金ㄟ! 位於龍潭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將於4月2~4日春假期間,舉辦充滿驚奇與挑戰的「誰是冒險王─名人堂歡樂兒藝節」活動,邀請台灣專業新馬戲劇團「馬戲之門工作室」,帶來6場爆笑親子互動喜劇秀,包含:書本被偷、NG特務、棒球世家、國王的神秘客、帽險屋、森林之王等,並有「靖學工作室」為小朋友們量身打造的神奇創意DIY課程共12堂,內容有:魔術、氣球、賽車、水精靈、小檯燈等,更加碼準備:氣球吃人秀、夢幻泡泡體驗、紅鼻子箱子戲法、人體彩繪、人體雕像,於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一樓大廳、棒球名人堂3樓及7樓,持續為民眾帶來表演節目,這也是少數擁有劇場設備的飯店,為旅客開創另一種飯店度假新體驗。

「誰是冒險王─名人堂歡樂兒藝節」活動,將邀請新馬戲劇團「馬戲之門」、「靖學工作室」表演。(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提供)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節目企劃部連珮如藝術總監表示,本次活動重金邀請到國際知名的新馬戲劇團「馬戲之門」,以及最受孩子們喜愛的「靖學」親子節目設計團隊,推出全新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歡的節目。結合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棒球主題、SNOOPY房型及全台飯店業唯一創新的常態性劇場表演節目,絕對是兒童節連假遛小孩最佳去處。連珮如強調,不只春假特別企劃活動,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樓的圓形劇場,每週末及國定假日都有固定的Live Show劇場演出,迄今已累積上百場,節目內容活潑多元,讓小朋友在歡樂的氛圍下,親近表演藝術,真正做到藝術融入主題式飯店,呈現多元的度假體驗。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樓設有圓形劇場,週末國定假日固定演出。(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提供)位於龍潭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是亞洲最大球體建築飯店。(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提供)

活動期間(4月2~4日)每天傍晚表演節目結束後,在圓形劇場每晚還會加開兩部熱血的動畫電影,由7年級與8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動畫《魔法阿嬤》在開幕活動拉開序幕,其他電影場次如下:4/2驚險的航海冒險《北海小英雄》、魔法歡樂喜劇《巴亞拉魔幻冒險》;4/3追夢冒險《芭蕾奇緣》、奇幻改編經典童話《紅鞋公主與七矮人》;4/4動物冒險《森林特攻隊》、日本暢銷童書改編貓咪奇遇記《黑貓魯道夫》,歡迎大小朋友前來觀賞。

相關活動洽詢電話:03-4339090,官網:https://www.fhgh.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