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哈利與父兄重新連絡 名嘴曝梅根專訪後「沒跟王室講到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直言已與父親查爾斯王儲、哥哥威廉王子斷了連絡。但美國名嘴姬莉奈(Gayle King)透露,他們已經重新連絡、開始對話。

哈利(右)和哥哥威廉王子。(資料照,路透社)

姬莉奈是美國電視名人,同時也是歐普拉的密友。她與哈利夫妻的關係相當密切,並曾受邀參加梅根的產前派對。昨(16)日她在主持晨間節目《CBS This Morning》時表示,她曾致電詢問哈利夫妻在專訪播出後的感受。

姬莉奈主持晨間節目《CBS This Morning》時表示,她曾致電詢問哈利夫妻在專訪播出後的感受。(翻攝自推特)

姬莉奈說,哈利已跟父親、哥哥重新連絡,雖然這次交談沒有什麼成效,但雙方都很開心,至少重新開始了對話。她說:「畢竟這仍是哈利的家庭,雙方都想將關係重修舊好。」至於梅根,姬莉奈則表示,直至上週末她都沒有跟王室講到話。

不過她也提到,專訪播出後,汙衊梅根的虛假故事仍層出不窮,哈利夫妻看到王室對種族的談話更感到沮喪:「他們一直希望王室成員能干預並告知媒體,停止這種不公正、不準確的虛假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