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狗血夯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網友敲碗台語配音夢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將在民視首播,該劇由人氣演員橫濱流星與濱邊美波雙人主演,高顏值夢幻組合在當時日本開播就引發轟動。

橫濱流星(右)與濱邊美波(左)合作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翻攝自推特)

以和菓子老店舖「光月庵」為故事舞台,兩位主角先婚後愛,感情線發展快速。除了每集吻不停,第四集就上演床戲,一次就懷孕,內容還包含婆婆虐媳、殺父復仇等,大尺度與灑狗血程度不輸台灣八點檔。觀眾對於民視將播出此劇,紛紛敲碗希望民視提供「台語」副聲道,但電視台最終決定仍以原音播出。

雖然原以為有望看到台語版,但考慮「和菓子」等大量專有名詞的台語翻譯跟發音都不好理解,怕過度考驗觀眾聽力,加上製作時間不足,最終決定用日語原音播出。該劇將於21日(日)晚10點在民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