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重機騎士爆紅!脫下安全帽「零修圖真面目」嚇壞人

日本一名重機金髮女騎士「宗谷の蒼氷」近期因甜美長相快速爆紅。(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位重機金髮女騎士「宗谷の蒼氷」近期快速爆紅,因甜美長相被網友形容一笑傾城,是不少男車友的夢中情人。近日有節目組找到她本人,當她脫下安全帽時,露出零修圖的真面目,立刻嚇壞現場眾人。

日本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受到觀眾委託,要來採訪一名快速爆紅的重機女騎士「宗谷の蒼氷」,由於宗谷平時分享的照片大多與重機為伍,也令不少網友好奇他的真實身份,因此委託節目組希望可以查出網路美女騎士的真實身份。

「宗谷の蒼氷」本人是一名50歲的大叔,網上的照片都是經過修圖而成的。(翻攝自推特)

節目人員也和對方成功約見面,當時長髮披肩的宗谷也騎著重機現身,沒想到脫下安全帽的剎那,竟是一個阿伯,令現場所有人都相當傻眼,不只皮膚有些黝黑,臉上還有許多皺紋,和照片中的美女有極大的落差。

事實上,「宗谷の蒼氷」是一名50歲的大叔,在網上瘋傳的照片都是經過修圖軟體後製而成的,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做,他也坦言,「因為沒人想看大叔,大家都想看美女。」更透露以前發照片沒幾個人按讚,沒想到突發奇想P圖變成女兒身後,每張照片都有累積上千個讚,也讓他相當享受成為網紅的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