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套裡的手從大腿滑過」C奶女星驚遇公車之狼 ...驚人反應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莎莎、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以「辣妹駕到」為主題,邀請各國新住民著「戰袍」出場、秀出自己國家最辣的裝扮,一開場,眾辣妹一字排開,讓主持人郭彥均血壓瞬間飆高一度忘了開場!身旁的主持搭檔莎莎忍不住虧他:「我們明明前一秒才對好腳本,你要介紹來賓出場,你愣住是什麼意思?」回過神的郭彥均趕緊道歉:「因為我餘光瞄到她們,真的太辣了啦!」

該集節目探討各國女性的穿著尺度以及觀念開放程度,來自南韓的Zuzu坦承自己個性辣,很重視性,直言:「通常帥哥的床上功夫都很不錯!」一說完,現場大家反問:「郭彥均算是帥哥嗎?」Zuzu毫不猶豫回答「算!」立刻引來現場一片尖叫、追問:「該不會妳幻想過?」瞬間郭彥均害羞的低下頭,莎莎則翻白眼表示:「我剛剛到底聽到了什麼!」

Apple在《WTO姐妹會》訴說遇公車之狼往事。(八大提供)

主持人莎莎提及女生打扮太火辣,遇到疑似性騷擾情形時,該如何保護自己才不會吃虧?來賓「Apple」黃暐婷透露,曾遇過公車之狼,記得那次是夏天,她還是學生,搭公車回家路上,一位穿羽絨衣的男生上車就坐她旁邊,「因為他羽絨衣很大件,有一點蓋到我的腿,我以為就是不小心,後來明顯感覺到外套裡的手從我大腿滑過去,我還想說會不會是為了抓外套不小心碰到?看了對方後,對方也一臉若無其事,我就繼續玩手機,想不到,後來他就直接用手抓我大腿!我根本來不及反應,他就跑下車了。」來自香港的Jenny表示,自己也曾在台灣搭公車時遇到變態,「當下我準備好要『葉問上身』使出防身術,在大聲喝斥對方『幹什麼!』立馬嚇跑對方,成功阻止被侵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