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動怒了!罕見臭臉合照粉絲...原因曝光網罵翻

周潤發對待粉絲親民,要合照來者不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5歲香港影壇巨星「發哥」周潤發多年來注重健康,平時會和同好一起爬山跑步,經常被民眾野生捕獲,對要求合照總是來者不拒,有時還會幫忙拿著對方手機自拍,親民的舉動深受粉絲喜愛。不過最近有一位香港網友PO出與周潤發合照,卻發現一向面對鏡頭笑容滿面的他,罕見露出臭臉,當原因曝光後,在網上引起一陣砲轟。

周潤發(右)與粉絲合照時,罕見擺出臭臉表情。(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爬山捕獲野生周潤發的照片,只見周潤發難得臉上沒有招牌笑容,還一臉不悅表情,令不少人相當好奇發哥怎麼了?原PO則還原當時情景,透露自己下山時巧遇港星方中信與周潤發正在以跑步的方式上山,便擅自上前並拿起手機和周潤發一同自拍。

周潤發(右)2018年來台宣傳電影,抽空到陽明山跑步,還開心與粉絲自拍。(資料照)

原PO隨後也坦言,自覺有點打擾到周潤發,所以當下有向他說聲「不好意思」,而周潤發則是看了一眼就離開。不過大部分網友聽到原因後,痛批拍照者此舉相當沒禮貌,紛紛留言大罵:「從沒看過發哥拍照這樣,你真的有問題」、「拍之前有沒有問過人家,基本禮貌懂嗎」、「連尊重都不知道......」個個比周潤發本人還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