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約泡了!合體三原「裸體的相處」曝低潮心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拍片分享「肝膽排石法」惹議,還跟台大醫師「蒼藍鴿」隔空槓上,雖然道歉止血,仍慘被罵爆。如今,愛莉莎莎在事隔一個月後,現身好友三原慧悟youtube頻道,實現之前的「約泡」之約,並談及這個月來的心情。

愛莉莎莎爭議不斷。(翻攝自臉書)

愛莉莎莎當時慘被罵爆,三原則留言:「好好休息一下!之後需要去溫泉再找我喔~」結果兩人真的一起去泡溫泉。三原表示,帶愛莉莎莎泡溫泉其實是有理由的,第一個理由是身為朋友、很擔心她;第二個理由則是因為日本的文化,泡溫泉文化又稱「裸體的相處」,「裸體的相處的意思是,如果我們裸體的時候,不要隱藏什麼事情,所以想要真心一點聊天」。

Jun醬(左起)、三原、愛莉莎莎一起泡溫泉。(翻攝自youtube)

愛莉莎莎坦言:「前一個禮拜非常地Down、很消沉,現在做了很多讓自己心情恢復的事情,好像變60分了。」她也反省自己的錯誤,表示態度出了問題,「態度方面不是想要理性討論問題,而是想要去反擊,有想要攻擊的想法,這件事情是我的錯,但就算我是對的,也不要用這種態度去對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