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露最性感曲線 驚見深溝

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釋出宋慧喬全新宣傳照。(Chaumet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各自精采,宋仲基近日以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再掀話題,宋慧喬則成為精品品牌FENDI代言人,她代言的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釋出全新宣傳照,為了盡責展演珠寶,宋慧喬穿上性感禮服,露出完美鎖骨線條。

宋慧喬露出性感的鎖骨線條。(Chaumet提供)

宋慧喬小露性感,搭配全套Chaumet珠寶。(Chaumet提供)

宋慧喬在這系列宣傳照配戴Chaumet的Joséphine系列新作,演繹不同時尚風格,宋慧喬表示:「無論配搭休閒舒適的著裝、或是為雍容華貴的造型點睛,這些珠寶均可讓現代女性時刻忠於自己的風格與本性,恣意揮灑自我。」

宋慧喬以另一種華麗姿態詮釋晚宴造型。(Chaumet提供)

宋慧喬的人氣不受離婚影響,代言不斷。(Chaumet提供)

宋慧喬分別詮釋日間與夜間兩種截然不同的珠寶風格,在忙碌的白天,宋慧喬佩戴著精緻而優雅的 Joséphine Aigrette腕錶,身上的 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珠寶顯得格外雅緻大方;當夜幕低垂,宋慧喬展現另一種魅力,身上的 Joséphine Duo Éterne高級珠寶璀璨的梨形美鑽優美散落在冠冕、耳環和項鍊之上,風姿綽約的她宛若置身於皇室慶典中的尊貴皇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