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哈孝遠遭2男星蠱惑 妻怒控:害我傾家蕩產

哈孝遠(左)和瑄瑄2018年結婚至今已3年。(年代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孝遠近日跟老婆瑄瑄上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瑄瑄怒控主持人沈玉琳和Paul(朱柏仰)誘使老公花大錢改車,更直言:「害我傾家蕩產!」

哈孝遠將車子加厚、加大、加寬,換了四個輪框、四個輪胎,還換了碟煞,卻跟老婆瑄瑄說只花了三萬塊。(翻攝自YouTube)

瑄瑄在節目中談到,有一次老公與沈玉琳、Paul錄完影后討論為妻小安全換車的事情,但考慮到家中財力不夠雄厚、無法用現金買新車,於是他決定把現有的車子大改造。她激動地說,哈孝遠將車子加厚、加大、加寬,換了四個輪框、四個輪胎,還換了碟煞,卻跟她說只花了三萬塊。

瑄瑄皺眉生氣地質問哈孝遠:「你當我3歲小孩喔?這樣子大改造怎麼可能才3萬?」沈玉琳見狀趕快幫忙緩頰,稱哈孝遠去的地方都是好朋友開的店,所以有算便宜一點:正常這個應該是要30萬元,但是最後只算3萬元,有點半買半送的意思。最後,哈孝遠坦言改車總共花12萬元,並再次強調自己是為了家人安全,希望老婆息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