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心正轉變 她曝連路邊椅子也綁鐵鏈

楊月娥拍下土地公廟前的公有椅子綁著鐵鏈,無奈表示「這透露著什麼?」(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雖然台灣街頭有裝監視系統,但偷竊仍層出不窮,知名主持人楊月娥今(16)日上午透過臉書坦言人心正在轉變,「連路邊的椅子都要綁鐵鏈,是什麼都要偷的概念嗎?」

楊月娥說,小時住在老爸自己蓋的矮房子,鄰居沒幾戶,門戶大開也不怕,串門子來來去去,鄰居感情緊密,互通有無、互相照顧,「記得哥哥還曾夢遊到隔壁睡客廳,早上才被抱回來,好鄰居像家人一般。」

「長大後住4層樓公寓,樓上樓下都熟識,彼此關照感情好」,楊月娥接著又說,現在都市生活住高樓大社區,鄰居很陌生,見面不相識,防衛心不強,免麻煩少來往,「漸漸的鄰里情感就遠了,真是可惜。」

她看到土地公廟前的公有椅子綁鐵鏈,透露著什麼?無奈坦言這代表被偷過、怕不見、景氣差,還是小偷猖獗、道德淪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