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第一人!73歲尹汝貞首入圍奧斯卡女配角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人氣韓綜《尹STAY》中,73歲資深演員尹汝貞憑新片《夢想之地》橫掃影展季,拿下美國、洛杉磯、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等近30座女配角獎,在昨(15日)晚宣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更順利入圍「最佳女配角」。尹汝貞將與電影《曼克》亞曼達塞佛瑞、《絕望者之歌》葛倫克蘿絲等人一爭高下,而她也是南韓首位演員入圍奧斯卡。

尹汝貞憑《夢想之地》奪下多項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翻攝自推特)

《夢想之地》講述為追逐希望,選擇移民到美國的南韓家庭,尹汝貞飾演的「順子」,是主角韓藝璃的母親,也是孩子們的外婆,她詮釋遠從南韓來到美國,行為卻與眾不同的外婆形象,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尹汝貞日前接受韓媒訪問,聊到拍攝該片時,因為天氣太熱,只想趕快拍完就能到旁邊涼快一下,她謙稱該片受到許多人矚目,歸功於導演李艾薩克鍾在劇本塑造「非典型」的外婆形象,強調自己不刻意模仿他人,因此獲得角色創作上的自由。

尹汝貞(中)在《夢想之地》中成功塑造非典型的外婆形象。(翻攝自推特)

尹汝貞2010年曾參演林常樹導演版的《下女》,電影入圍當年坎城影展主競賽,她更以該片獲青龍電影奬、亞洲電影大獎、大鐘獎、釜日電影獎等多項「最佳女配角」獎,實力早受各方肯定;《夢想之地》4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