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生館春夏限定「鹽語船情」 夜宿+探訪自然秘境

2021/03/15 22:02

夜宿海生館體驗活動備受大人小孩喜歡,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海生館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屏東海生館於2018年推出的夜宿海生館春夏季節限定行程「鹽語船情」,廣受遊客好評,有鑑於此,海生館將於今年4月起再度推出,限定行程中有導覽員帶領以無動力獨木舟親近海岸、手作彩鹽DIY體驗,以及在海生館內窺探海洋生態的不同面貌,旅人可體驗海洋多元玩趣。

夜宿海生館有海洋生物陪伴入睡,可一圓與海洋生物共度一宿的夢想。(海生館提供)

海生館將在4/1~8/31期間推出夜宿海生館春夏季節限定行程「鹽語船情」,以自然的體驗方式,在海天一色風光中乘著無動力獨木舟,划進恆春半島的解憂秘境。再搭配夜宿海生館活動,在高10公尺的海藻森林下仰望大自然的巨大能量,或是倚臥在鯊魚區旁感受湛藍中透著銀白光芒的特別景觀,也讓旅人對海洋、海洋生態有多了解與體驗,感受來自海洋的療癒。

海生館季節限定行程「鹽語船情」,旅人可乘著無動力獨木舟,划進恆春半島的解憂秘境。(海生館提供)

海生館推出的夜宿體驗活動,除了一圓民眾們在海生館與海洋生物共度一宿的夢想,也讓民眾認識海洋生態的多元面貌,益加了解海洋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海生館近年來也持續和恆春半島週邊社區協會合作,像是其「厝邊」後灣社區發展協會,近年推廣無動力水上活動,帶領民眾了解與海洋和平共處的旅遊方式。

鄰近海生館的後灣,被許多人列為墾丁私房景點。(海生館提供)

被許多人列為墾丁私房景點的後灣,是座落在海生館旁的一處寧靜小漁村,透過一片珊瑚礁海岸與海生館相連,當地擁有優美的弧形沙灘、夜晚豐富多樣的潮間帶生態之外,後灣夕照更是媲美關山日落的一處觀夕景點。有別於許多沙灘的熱鬧氛圍,後灣海岸彷彿遺世獨立,旅人可在這靜謐一隅,感受恬靜景緻、暫時擺脫塵囂,海生館的「鹽語船情」,旅人夜宿海生館之餘,也有機會探訪後灣秘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