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讚簡國彥物美價廉 猛男穿蛋糕裙超美der

黃子佼出席Bob Jian 2021秋冬秀。(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最挺台灣時尚的藝人黃子佼出席Bob Jian 2021秋冬秀,表示跟設計師簡國彥配合已久,新北耶誕、跨年、節目都有合作,他很能夠掌握各種風格,針對場合做出不同的調性,而且物美價廉,「台灣品牌很辛苦,因為貨量不大,導致定價會比想像的高,但是簡國彥的價錢都讓我感覺合理,所以也鼓勵大家從他開始嘗試台灣設計師服裝。」

黃子佼出席Bob Jian 2021秋冬秀。(記者王瀅娟攝)

Bob Jian以「謝眾神擁護臺 台灣時尚」為題發表秋冬系列,以台灣廟會慶典時的音樂與表演,傳達出「台味嘉年華」的歡慶氣氛。簡國彥擅長訂製,此系列亦從訂製服出發,「我想改變大家對訂製的觀念,訂製服也可以變成日常服裝穿搭的亮點,比如這次我就把蓬裙的長度縮短,除了看起來活潑,它用來搭配休閒感的短上衣或西裝外套都是成立的。」

Bob Jian 2021秋冬秀以台灣廟會慶典象徵與音樂開場,帶出節慶氣氛。(臺北時裝週提供)

Bob Jian 2021秋冬秀提倡訂製服也可以成為日常穿搭上的亮點單品。如禮服荷葉邊上衣搭配休閒寬褲。(臺北時裝週提供)

Bob Jian 2021秋冬秀最後由男模穿黑色蛋糕膨裙禮服出場,絕美顛覆「中性」定義。(臺北時裝週提供)

秀的最後由男模穿上華麗的黑色蛋糕膨裙禮服出場,豔驚四座,簡國彥表示這樣的安排是因為他認為中性時尚不該只是女生穿西裝,而是男生穿非常女人味的服裝依然可以很好看,顛覆中性時尚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