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新歌火燒鋼琴 敬業演出超驚險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天后G.E.M.鄧紫棋年初推出全創作單曲〈平行世界〉,在各大音樂排行榜穩坐冠軍,MV不到一個月就在YouTube累積超過500萬次點閱!昨(14)日她推出去年內心獨白作品〈孤獨〉的MV,在大火中拍攝,相當專業。

鄧紫棋〈平行世界〉在各大音樂排行榜穩坐冠軍。(索尼提供)

〈孤獨〉MV一開始帶領大家進入一家畫廊,牆上每幅畫象徵鄧紫棋從16歲出道以來不同的歷程和感受,黑白的場景特意配合歌詞意境,象徵鄧紫棋在成長過程中,獨自承受自己給自己排山倒海的壓力;場景特意配合歌詞的意境,在紅色鏡子房間倒影出來無數的自己,彷彿象徵鄧紫棋在成長過程中,獨自承受自己給自己排山倒海的壓力。攝影棚裡的一棵枯樹,完美還原歌詞「原來孤獨,是感覺自己是那藍天下的枯樹」的無奈與孤獨。

鄧紫棋透露,她的音樂創作一直承載她從小到大的生活感受,像月光一樣在她受傷時給予安慰,決定寫出這首〈孤獨〉,希望療癒和她一樣正感受孤獨的歌迷,在寫好〈孤獨〉的時候腦海就浮現出一個火燒鋼琴的場景。

她表示:「我覺得我的音樂裡面承載了我從小到大經歷的種種煙火,但同時音樂也像月光一樣安慰著我的心靈。」在場工作人員把鋼琴點燃的時候, 火勢猛烈到讓她替工作人員擔心,不斷大叫:「你們小心啊!不要走那麼近!」而當導演請鄧紫棋站到鋼琴旁,準備拍攝的時候, 她不斷來回踱步驚呼:「哇!非常大火!」不過現場一播放音樂,她立即進入狀態,相當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