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K超前部屬 全新口罩神器素肌感也不曬黑

陽光露臉,即使戴上口罩,也要為抗UV做好準備。(東方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這週氣溫回升,陽光開始露臉, 一旦疏忽沒做好防曬的話,過陣子,臉上的斑點、暗沉也會一一浮現。過去一年,許多女性因防疫戴口罩而減少使用底妝的頻率,但仍希望脫下口罩的同時能呈現自然不蠟黃的氣色,因此,質地輕透、不易沾染,又能自然修飾膚色的修飾乳成為許多人的首選,RMK結合自然潤飾效果以及強效防禦紫外線機能,推出兩款全新「UV防護乳」,防禦陽光的同時亦能自然修飾膚色,展現光滑透明的素肌感。

RMK 採用薄透的UV防護膜,不易泛白,能均勻服貼肌膚凹凸處,創造自然素肌感。(記者邱巧貞攝)

全新RMK「UV防護乳」有「高效保濕型」與「透光勻色型」兩款,皆採用水基底配方,搭配高透明度的高性能粉體,輕盈不黏膩的凝乳質地,能減輕防曬品的泛白現象,形成薄透的UV防護膜。

RMK UV防護乳(高效保濕型)SPF50+/PA++++60g,1,300元;RMK UV防護乳(透光勻色型)SPF35/PA++++60g,1,300元。(東方美提供)

RMK「UV防護乳-高效保濕型」為SPF50+/PA++++高係數,標榜超防水處方及耐摩擦配方,即使遇汗水和皮脂,或經過衣服、口罩的摩擦,防曬成分也不易脫落,同時能保有原來清透的膚色;RMK「UV防護乳—透光勻色型」則為與膚色相近的珊瑚色澤,蘊含稜鏡銀色珠光,能修飾暗沉與膚色不均,增添血色感、提升整體的明亮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