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天王Rain打造新男團 上通告失控開罵背後有洋蔥

Rain刻意板起臉糾正Ciipher的舞蹈。(翻攝自SBS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南韓天王Rain一手打造的新人男團「Ciipher」即將出道,近日,他帶著弟子們出演各大綜藝節目。其中在《家師父一體》,為惡整幾位主持人,Rain刻意扮黑臉、當場飆罵新人男團,一度讓氣氛降至冰點。

車銀優暖心上前安慰。(翻攝自SBS YouTube)

「Ciipher」是由賢彬、TAN、HWI、啟太、TAG、道煥、WON七名成員所組成的新人男團,在14日跟著Rain到《家師父一體》中宣傳。節目中,Rain想出了惡整計畫,他一改親切的形象,板起臉糾正Ciipher的舞蹈。其中,不斷被糾正的成員Tan太過於緊張,不僅舞蹈跳錯、表情也很不自然,甚至被Rain叫出去訓話。

「Ciipher」是由賢彬、TAN、HWI、啟太、TAG、道煥、WON七名成員所組成的新人男團。(翻攝自IG)

Tan眼眶泛淚的回歸隊伍後,同樣也是偶像團體出身的車銀優,默默地走上前安慰到:「不要太緊張,這時候雖然是最可怕的時候,但以後也不會再有比現在還緊張的時候了。」他表示,自己以前在接受評比時,也時常會出錯。雖有車銀優的安慰,但Tan還是不斷出錯,逼得Rain開口大罵:「為何要因為你一個人,搞得大家都失敗。」直到後來揭曉隱藏攝影機後,才讓在場的主持人都鬆了一口氣。不過,車銀優超暖的舉動讓網友大讚是「天使」。

車銀優不只個性溫暖,有網友發現,當Rain在訓話旗下男團Ciipher時,他也十分認真地在筆記,謹記前輩的教誨。甚至記下男團Ciipher跳舞時需要改進的地方,暖心舉動加上認真的樣貌,更是讓他圈粉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