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 黃曉明驚傳「分居」 網友兩面評論掀起戰火

黃曉明(右)和Angelababy頻傳婚變,讓外人霧裡看花。(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星夫妻檔黃曉明和Angelababy(Baby)兩人在2015年高調結婚,並在2017年生下兒子「小海綿」,原本經常高調放閃的他們,近年屢傳婚變消息,不僅不曬合照、在網路上也沒有互動,婚姻狀態讓人霧裡看花。

Angelababy深夜11點出門,引發網友戰火。(翻攝自微博)

Baby近日被中國八卦媒體《爆料敲猛的阿飛》直擊,他工作結束後搭車回到與黃曉明的愛巢,返家沒多久,深夜11點多時又悄悄搭車到另一個住處,讓夫妻分居傳聞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兩人因此遭網友質疑早已分居。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用這段影片就斷定夫妻分居實在太說不過去了「這樣就代表分居?」、「照這個邏輯,還不能去婆婆家接孩子,下班自己接孩子回家睡?」。其實黃曉明與Baby被傳婚變分居也並非第一次,有網友翻出兩人常住地址不同,不過針對這些質疑,他們也沒有對外多做回應。

儘管兩人婚變頻傳,黃曉明仍不理外界議論,上個月底Baby生日時,他還特地選在0點32分,呼應Baby32歲生日,發文寫下:「生日快樂。」不過發文口吻相對冷淡,也少了對方稱呼等等,讓兩人夫妻情再度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