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好友直言「中國男人素質比較好」 網友強烈建議:擦亮眼睛

陳竹音(圖右)日前透過微博表示,中國男人的素質完全不比港台男生差。(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樂妍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後,極力舔共,平時也會透過微博分享自己對時事的看法。近期,她在微博大力分享前往中國發展的女星陳竹音,兩人一搭一唱,相當合拍。今(15)日,陳竹音透過微博發文,表示自己跟劉樂妍有共同目標,更直說:「中國男人的素質不比港台差!」

陳竹音此文一出,中國網友強烈建議她要擦亮眼睛,因為渣男到處都有。(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近期時常透過微博幫她的新好友陳竹音拉粉,然而效果不如預期,粉絲數依舊沒有增加,但陳竹音絲毫不受影響,照常更新自己的微博,繼上次她說自己是中國人後,她今日再度發文,直說,自己愛中國、與劉樂妍有共同目標有什麼問題?

陳竹音接著爆氣怒嗆:「許多中國男人的素質,不比港台為數眾多的媽寶、自私、劈腿男差好嗎!」字裡行間似乎對台灣男生的素質不太滿意。對此,一名中國網友表示,中國的渣男不會少,渣男不管哪裡都有,自己應該擦亮眼睛看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