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勇奪首座葛萊美 前女友泰勒絲全程笑著鼓掌

哈利以單曲《Watermelon Sugar》勇奪首座個人葛萊美獎。(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3月15日華麗登場,出身英國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哈利(Harry Styles),以高人氣單曲《Watermelon Sugar》榮獲最佳流行歌手大獎,這也是他歌手生涯中,首座以個人身分拿下的葛萊美獎。

泰勒絲在台下全程笑著鼓掌。(翻攝自CBS)

哈利去年以《Watermelon Sugar》拿下第一首告示牌冠軍單曲,這次又得到首座葛萊美獎,原本在團體中就是人氣成員的他,這次獲獎意義非凡,更是肯定他在單飛後的音樂成就。他上台時神色激動,手持獎盃,發表的感言中提到感謝所有對專輯付出的人,以及總是支持他的經紀人。

台下眾多大咖明星紛紛以掌聲獻上祝福,而其中令粉絲為之瘋狂的是他的前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除了眼神充滿笑意,全程看著哈利上台領獎,也大力拍手表達支持。

現在泰勒絲與英國演員喬歐文(Joe Alwyn)穩定交往,而哈利則被拍到與大10歲的美國女星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十指緊扣,被爆熱戀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