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樂壇奇蹟!Brave Girls 4年前歌曲逆襲音源榜奪第一

Brave Girls終於奪下音樂節目的首冠。(翻攝自IG bravegirls.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Brave Girls於2011年出道,2016年經歷成員改組,卻依然沒有很多人認識她們,一路走來充滿辛酸,不過近日她們以一首4年前的歌曲《Rollin’》捲土重來,重新回到大眾視線之中,並於昨(14日)站上頒獎台,奪下出道後第一個音樂節目的一位,為她們的偶像生涯寫下感人的一刻。

Brave Girls成員們的偶像之路十分坎坷,即使在改組後,2位成員裕真與蕙蘭也先後退團,其中裕真還曾出來表態,自己其實是因為「生命受到威脅」才選擇離開,她自曝當時經紀人的駕駛習慣相當糟糕,除了躺著開車外,還在下雨天邊開車邊用手機,經紀公司卻未正面處理,直到父母知道此事後,才要求她退團。

經歷了各種風波後,昨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Brave Girls剩下的4位成員憑藉2017年的《Rollin’》打敗了SHINee與ATEEZ,終於在這一刻為自己拿下生涯中的第一個音樂節目的獎盃,成員玟瑩也感動表示:「本來以為我們都沒有機會再站上舞台,沒想到竟然能得這個獎,真的很謝謝大家。」

除此之外,成員們還向公司的所有同僚、製作人勇敢兄弟、以及幫助她們完成逆襲的國軍士兵和粉絲道謝,說著說著還在台上爆哭,這一番話也讓歌迷相當感動,同時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