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世界祈福法會 達賴喇嘛5月1日視訊主持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6日在達蘭薩拉接種武漢肺炎疫苗第一劑。(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日前在達蘭薩拉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一劑,鼓勵大家勇敢接種疫苗,「為預防嚴重問題,這一針非常、非常有幫助」,5月1號他也將以視訊主持、由藏傳佛教五大教派於台北聯合舉辦世界祈福大法會。

屆時,達賴喇嘛將藉由講授「心經」,透過線上與世界各地佛教團體、信眾共同祈求疫情早日平息,並為全球超過263萬名武漢肺炎逝者超渡。

本月6日,印度政府原本特許達賴喇嘛和他的核心幕僚可在其住所接種,但被達賴拒絕,「我要在一般人接種的地方施打疫苗」,因此,達賴被安排在當地一般醫院接種。

據了解,現年85歲達賴所接種的是由印度血清研究所在當地生產牛津AZ疫苗,印度取名為Covishield疫苗,當天達賴抵達醫院時,沿街都有信徒爭睹,尋求達賴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