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osé「歷代最貴專輯」惹議 韓網友:這不是K-pop

Rosé新專輯裡的英文歌引起南韓網友討論。(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BLACKPINK成員Rosé日前成功SOLO出道,粉絲等候多時終於盼來這張「歷代最貴」專輯,其中收錄的歌曲《GONE》在演唱會搶先表演時,就得到了極好的反應,不過主打歌《On The Ground》釋出後,卻有南韓網友相當不解為何收錄的兩首都是全英文歌曲,因此在網路上引起一片討論。

Rosé SOLO專輯的主打歌《On The Ground》一釋出就取得相當好的成績,MV從12日發布至今已有近7000萬的觀看人次,她在打歌節目上穩健的臺風與優異的唱歌實力也讓粉絲相當佩服,不過近日南韓網友對於專輯收錄了兩首英文歌曲感到失望,認為Rosé只考慮到國際聽眾,沒有顧及到韓國的聽眾。

有網友看到文章後表示同意並直呼:「這樣就不是K-pop了。」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表示自己能夠理解,因為英文原本就是她熟悉的語言,只要本人覺得合適就好,況且Rosé的海外粉絲人數較多,發行英語歌曲對於她進入歐美市場更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