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獎遺憾落空!防彈少年團感性致謝粉絲:想阿米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3月15日登場的2021葛萊美獎,陣容華麗,包含卡蒂·B (Cardi B)、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泰勒絲(Taylor Swift)等享譽全球的當紅歌手,其中大家相當關注的絕對是唯一的亞洲臉孔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

BTS防彈少年團入圍葛萊美獎,遺憾與獎盃擦身而過。(翻攝自推特@Variety)

BTS防彈少年團以數位單曲《Dynamite》入圍「最佳流行樂隊/組合」,最後該獎項由女神卡卡(Lady Gaga)與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合作曲《Rain On Me》拿下。

雖然今年無法順利摘下獎杯,但防彈少年團依舊在官方社群平台發文答謝粉絲。成員智旻表示:「多虧大家,讓我體驗了這麼不像話的經驗,謝謝大家替我們應援!」另一名成員Suga則表示:「今年會更加努力奔跑的。」成員柾國與JIN也分別寫下「謝謝大家在每個時刻都與我們同在,我們一定會回報大家給予的喜愛和支持。」、「阿米我愛你們,I love you 」

在接受連線採訪時,他們也傳達了明年會帶著比《Dynamite》更加帥氣的音樂與表演回歸葛萊美舞台,展現了決心。最後他們也告白粉絲:「現在真的很想見阿米!」粉絲對此也紛紛在推特刷起「LightItUpBTS」、「BTSOurGreatestPrize」等流行趨勢,回應偶像的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