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經紀人圓夢!Joeman當證婚人「請男神到婚禮唱歌」

Joeman請陳零九替經紀人婚禮唱歌,讓經濟人圓夢。(圖擷取自Joema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200多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今(14)日參加經紀人Yuni的婚禮,還擔任證婚人,替對方請來男神陳零九到婚禮上演唱,實現新娘的夢想。

綜合媒體報導,YouTuber Joeman為了合作多年的Yuni,第一次當證婚人,今日在臉書上傳穿著西裝參加婚禮的照片,祝福經紀人「一定要幸福喔」。因為Yuni曾說她的願望是陳零九能在她的婚禮唱歌;Joeman表示:「作為證婚人,只好努力完成願望了,感謝零九友情支援。」他真的請陳零九到婚禮上唱歌,替經紀人圓夢。

網友看完Joeman的貼文,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好棒的老闆喔~羨慕」、「我也想要09在我婚禮唱歌」、「請問Joeman大大還缺員工嗎??」、「最棒老闆」、「老闆升級為有求必應的長輩,想知道解下一個人生成就」、「Joman 今天感覺很像爸爸嫁女兒」、「大器的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