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怕爆啃甘蔗 放話「大鬧」茄子蛋演唱會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今(14)在白色情人節舉辦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MV發表記者會,導演殷振豪、監製程偉豪、演唱樂團茄子蛋與女主角許瑋甯出席。茄子蛋為情義相挺殷振豪,首度跨刀電影主題曲,許瑋甯透露之前看了《浪流連》MV,就很想跟殷振豪與茄子蛋合作,這次拍攝《當男人戀愛時》剛好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主題曲發布會,左起監製程偉豪、導演殷振豪、女主角許瑋甯、茄子蛋樂團。(記者陳逸寬攝)

私下喜歡K歌的許瑋甯被拱,若電影票房破億,就獻唱一整首完整的主題曲,許瑋甯立刻答應「當然沒問題」,自信表示:「要唱一整首歌真的不難!」茄子蛋也加碼表示:「我們可以幫忙伴奏。」許瑋甯還開玩笑說,之後要去「大鬧」茄子蛋的演唱會,放話要當嘉賓,茄子蛋也樂得回說:「我們記在心裡了!」

《當男人戀愛時》虐心戲分讓許瑋甯情緒糾結到身心俱疲。(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電影拍攝過程,許瑋甯坦言:「沒想過拍愛情片會這麼累,好辛苦喔。」透露前兩週拍攝時還是很歡樂、很玩鬧的氛圍,結果第三週開始拍攝虐心戲分,讓她情緒糾結到身心俱疲,「我好像是走到一個險境裡,但幸好導演會給我們時間進入情緒,還會跟著我們一起哭,雖然拍得很痛苦,但印象很深刻。」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主題曲發布會,監製程偉豪(左)、導演殷振豪。(記者陳逸寬攝)

片中一場許瑋甯和邱澤拿甘蔗邊啃邊對話的戲,讓她苦不堪言,形容是個「磨難」,「因為我們要邊吃甘蔗,同時還要即興對話,但我一直咬不斷甘蔗,不然就是卡在牙縫,害我很出戲。」反倒是邱澤吃得很順暢,讓她驚呼:「他咬合力道怎麼這麼強。」殷振豪笑說,現場準備的一大包甘蔗一下就被邱澤啃光,趕緊叫工作人員去買甘蔗,大夥還為了甘蔗等待了一段時間。

今正逢白色情人節,問許瑋甯如何過節,她表示:「我的情人節一直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也說不會刻意補過節日,問她近來和男友感情狀況,她巧妙避答,由經紀人出面補充:「請大家多多進戲院看電影。」《當男人戀愛時》4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