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17歲嫩照出土! 籃球校隊隊長超狂手臂吸睛

王家梁日前在社群曬出高中時期的青澀模樣。(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王家梁,壯碩身材外加亮眼表現,讓他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由於日前剛好碰上「HBL高中籃球聯賽」,所以王家梁同步曬出他當初就讀泰山高中時期的舊照,一臉稚嫩的模樣讓網友紛紛狂讚:「學長太帥了吧。」

泰山高中在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順利奪冠,過去身為泰山高中籃球校隊長的王家梁與有榮焉,他日前發文道賀母校,表示身為老學長,感到非常驕傲,恭喜母校終於站上冠軍位置,他最後更是開心的表示,「你們超棒超強超狂!」字裡行間都難掩他的喜悅。

此外,王家梁也曬出過去擔任球員的超級嫩照,當年17歲的他,臉龐和眼神都散發青春氣息,照片中,他兩手各拿一顆籃球,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相當吸睛。稚嫩臉龐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近才知道,多年前追的泰山隊長是你」、「哥好青澀喔」、「好嫩」、「帥慘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家梁 Edison(@chialiangw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