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離奇過世...劉詩詩和情敵尪爆感情糾葛

佟大為和劉詩詩在《如果可以這樣愛》因恨生愛。(八大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劉詩詩2015年和吳奇隆結婚,新婚生活沒多久,她便投入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劇組工作,演出顛覆以往溫柔婉約形象,詮釋一個為達目的,可以潑辣、也能賣萌愛恨分明的角色,令人驚豔。

劉詩詩飾演「白考兒」,被問詮釋角色最大困難,她說:「『白考兒』是個性格有點極端的女孩子,她的情緒是宣洩式的表達,大哭大笑都要很極致,所以感情的投入也要用盡全力,這是和之前的角色不太一樣的地方,演起來很過癮!」

劉詩詩在《如果可以這樣愛》飾演性格愛恨分明、天不怕地不怕的「白考兒」。(八大提供)

劉詩詩首次和佟大為合作,談到對佟大為的印象,她說:「佟老師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個性格溫潤的紳士,更是一位塑造過很多經典角色的實力演員。」她分享當時拍戲的趣事,「現場總會有很多零食,或是火鍋。佟老師是一個特別注重養生的人,還會在現場教我們做養生操,給我們推薦好的刮痧老師。總之,『如果可以這樣愛』是一個非常有愛的劇組。」

佟大為在《如果可以這樣愛》飾演著名鋼琴家「耿墨池」。(八大提供)

《如果可以這樣愛》描述電台主播白考兒(劉詩詩飾)在經歷了丈夫離奇過世的打擊後,陰差陽錯先後與已故情敵之夫、著名鋼琴家耿墨池(佟大為飾)以及亡夫兄長、海歸企業家祁樹禮(保劍鋒飾)產生感情糾葛並終獲幸福的故事。

《如果可以這樣》從3月15日(一)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八大第1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