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曬女兒「偷看男友」 超萌4連拍笑翻網友

簡廷芮2月底迎接女兒「小蘿蔔」。(翻攝自dewichien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校花」簡廷芮(Dewi)因在《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而爆紅,2020年10月驚喜宣布與男友結婚後,2月底順利迎來女兒「小蘿蔔」誕生!她常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點滴,也幫小蘿蔔創辦了Instagram帳號,想讓大家一起看著小蘿蔔成長,日前她曬出了一張女兒的4連拍,爆笑表情加上幽默文字,讓網友笑翻天!

簡廷芮曬女兒「滑稽4連拍」。(翻攝自dewichien Instagram)

簡廷芮近日在小蘿蔔專屬帳號中,PO出一張四宮格照片,透露是在女兒剛出生12小時拍攝的「4入表情包組」。照片中可見小蘿蔔的眼睛還沒辦法完全睜開,不過眉毛和嘴巴已經非常靈活,簡廷芮還在照片上各自加上註解:「想事情、吃太飽快吐、風太大、假裝在睡覺其實在偷看男友滑手機?!」生動的比喻逗樂一票網友,不過文末她也強調「小蘿蔔還沒有要交男朋友的意思,純粹意境」,馬上被吐槽「已經太早開始護女心切」,回應:「 爸爸一得知寶寶是女生就開始了呢!」

簡廷芮幫照片配上註解。(翻攝自carrotlai Instagram)

照片曝光後,女兒爆笑表情逗樂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笑說「豪可愛」、「好逗趣哦!哈哈」、「Omg,太萌了,姨姨要帶她去開眼見」,還有人表示「覺得像媽媽耶」,讓簡廷芮忍不住反問:「我有這麼滑稽嗎?」引發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