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時隔1個月回歸了!登山累積挫敗感

愛莉莎莎道歉後沉澱一個月,終於公開近況。(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前陣子因「肝膽排石法」引發爭議,與台大醫師蒼藍鴿槓上,還引來各界醫師撻伐,最後2月13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道歉,更在14日上傳了一支低頭道歉的影片,隨後再也沒更新近況,消失一個月後,昨(13日)發文表示:「終於回歸了。」

愛莉莎莎開心表示終於回歸了。(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Instagram上開心直呼:「終於回歸了!!!這一個月好想念大家,謝謝每天擔心我的人。」她坦言,這一個月來每天都在反省,還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同時她也曬出一張照片,頭髮長度明顯變短,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新髮型」、「剪短了真好看」、「終於回來了!」

愛莉莎莎也更新YouTube影片,透露在這段期間與朋友去爬奇萊南峰,希望能藉由爬山帶來新的體悟,她表示知道自己會被罵得很慘,絕對不只是因為「肝膽排石法」事件,而是長久累積下來的,因此才有了爬山反省的想法。隨後她也表示,除了上山時身體很辛苦之外,還有很大的挫敗感,透露自己從大學開始,只要做了一點小小的努力就會成功,一路走來缺乏挫敗感,「有時會忘了謙虛的感覺。」

她親眼目睹了山上物資取得不易,表示未來會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事物,一番感性的話語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看起來有所成長了」、「希望以這件事為借鏡,未來好好的發展」、「謝謝妳的直接與坦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