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遭女星罵「婊子」 露面高EQ回應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芳語(Kimberley)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她抖出新疆的室友會躲在浴室抽菸,和男友聊天影響到其他人的洗澡時間,遭疑暗指那個人就是「熱依娜」,而她的新歌《Kow Tow》歌詞也被指在diss對方,遭熱依娜怒嗆:「bitch!」(婊子)對此,陳芳語也大方回應。

陳芳語高EQ回應被批評的話題。(記者王文麟攝)

第16屆KKBOX音樂擁雲榜頒獎典禮於今(1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包括田馥甄、瘦子、魏如萱、李友廷、閻奕格、陳芳語、茄子蛋等共21組歌手輪番嗨唱。陳芳語身穿全黑爆乳裝現身開唱《9 Million》、《4am Calls》、《逆光》,以及新歌《Kow Tow》。

陳芳語參加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陳芳語獻唱完受訪時聊到此事,得知熱依娜作了首藏頭歌嗆她「傻B」,她說:「沒有正面對決,嘻哈饒舌就會Diss,透過歌來做一個回應 。我是覺得畢竟在自由的地方,她想說點什麼我尊重她,等等我去聽一下。」

問她不會生氣?陳芳語說:「我只是分享一件事情發生,她如果真的不開心,我也沒辦法跟她說。她寫歌來表達她的感覺我覺得很棒。我其實都沒注意到,謝謝你們告訴我。」高EQ驚艷現場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