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胡瓜太勇猛!抱著她深蹲忍不住「站起來」

胡瓜抱著籃籃深蹲。(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大集合》本週邁向第999集,節目ㄧ開始主持人胡瓜就帶領了眾藝人感謝觀眾,並秀出屬於節目背號「999」紀念版制服,而這件「999純金制服」也是為了觀眾所製作,會在臉書上公佈抽獎方法,胡瓜說:「999集制服贈送慶祝後,下週第一千集還會有聲寶洗衣機連續抽,超級大獎送會公佈在臉書粉絲團,根本就是週年慶大放送,要讓觀眾爽歪歪」。

胡瓜抱著籃籃深蹲。(民視提供)

胡瓜本集也自我挑戰,屁股黏上砂紙,公主抱籃籃深蹲用屁股刺破氣球,自豪有在健身的他,抱著籃籃深蹲了3下,讓所有人歡聲雷動,籃籃也忍不住誇讚:「超勇的,瓜哥鳳梨頭都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